甜妹刺客

查尔斯✘你【破碎】01

        


 

你躺在床上,睡不着,只能望着洁白的天花板。

你知道自己以后再也无法战斗了。

你是一名猎荒者。你天赋不错,年纪轻轻就成了队伍里的主要战力。只可惜光影之主不怎么眷顾你,在此次任务中,你为了救几个尘民,被噬极兽包围。本来操纵着重力体的你,完全可以成功逃脱。可就在你准备躲避那怪物的一次攻击时,却感觉浑身僵硬,动弹不得,任由那怪物将你击飞。若非马克队长及时相救,你只怕性命不保。

可就算现在活着,又能怎样呢?埃隆教官来看你时,一句话也没有说。他只是静静的看着你,叹了口气,便走开了。你是他看着长大的,他了解你。对你来说,那怕在那廖无人烟的大漠里被噬极兽抽走灵魂,也比在这病床上,忍受着医生鄙夷的眼光,白白浪费灯塔的资源要好。

你闭上眼睛,想象灯塔外那不在接受人类的世界,好像连有些刺鼻的消毒水味道也散发着自由的气息。

你的伤并不严重,只是日后再也无法战斗。人们都庆幸你完整的活了下来,并告诉你康复后就可以转到一个较为轻松的文职类工作。

可那又怎样,你心底的梦想,已经不可能实现了。

你总觉得自己是不同的,你有梦想,你从小就向往外面的世界。哪怕哪里充满怪物,那怕气候恶劣,黄沙漫天,那怕城主一次又一次地强调地面已没有人类生存,你还是不止一次地幻想,幻想自己为灯塔带来了能使用好多好多年的物资,幻想自己找到了打败怪物的方法,幻想自己遇到了幸存下来的人类…… 

可惜,你的梦想,因为那貌似需要上润滑油的机器,破灭了。

就在你可能要睡着的时候,你听到有人在说话。你竖起耳朵,发现是医生在向一个人叙述你的状态。那语气里带着你从未见过的恭敬,像一条癞皮狗。你知道那是谁。因为你的战友们不会收到如此待遇,像城主那样的大人物根本不会关注你这个不能再为灯塔提供更多贡献的家伙。那么就只有一个人:查尔斯。

查尔斯是你要好的朋友。身为会首,他总是毫不留情的贯彻着三大法则。这点常被你的战友们拿来吐槽,他们看不惯他,你有时候也觉得他有些冷漠。可总的来说,和他在一起时,你更快乐。你感觉你和他之间好像永远都不会有矛盾。在和他聊天时,你总能原谅那一次又一次抢你功劳的光影之主。

可是现在,不知道怎么了,你有些害怕见到他。


评论(6)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